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

賞心悅目的素食 -- 悅木 The Vietnam Woods

悅木前後總共去過數次. 她本身是一家越式餐館, 但因為裝潢入時, 侍應服務不俗, 而且又能提供一系列又潮又型的素食, 所以就吸引我去光顧了: ^^ 
(注意: 她本身不是素食餐廳, 只去素食餐廳的朋友要留意了)

好有型格的鋪面, 前身是老趙, 頗為有名的越南餐廳, 鋪面相片借了其他網站的:
 
         
       
  


以下的相片是我拍的啦, 這張是第一次光顧的菜式, 好有視覺效果, 單是看都值回票價 ^^:




以下是我今晚吃過的菜式, 他們用的碗碟跟菜式的擺法都很講究, 看著這檯精緻的美食, 我人也跟著"潮"起來了":





左: 越式素薄餅+素魚露.    --   內餡是素火腿/素蝦跟花生果仁碎, 味道好MATCH!
中: 越式素酸湯     --  由素蝦跟蕃茄及其他蔬菜精製, 酸酸咸咸的很開胃
右: 跟薄餅上的蔬菜, 很清腸胃兼消滯


椰汁木薯綠豆沙@悅木,唔係你平時食的綠豆沙,係將綠豆
蓉拌入煙煙韌韌的木薯粒,再加上椰汁熱食啊!好有口感,好感動,推介!


這兩餐型格素食真的令我賞心悅目啊!!如果我有機會開素食餐館, 一定開兩檔, 一間以平民化為主, 另一家就以此為藍本了~~

地址: 灣仔莊士敦道22號York Place 1號舖
電話 : 2866 0013
類別 : 越南菜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